是木三

【天陆】国王与前暗杀者

 

 

      外表天真的前暗杀者蹲在最低的那根粗枝杈上,捧着脸看树荫庇护下的Sardinia悠闲地啜着茶。最近温度宜人,Sardinia特地派人在荫下置了桌椅供闲时消遣,此时桌子上倒扣着一本书,散着一副塔罗牌,还摆了些精致的甜点。

 

      Sardinia抬头看了树杈上的人,说:“你已经连续来了一个月了。”

 

      Erin改了姿势,坐在枝杈上晃荡着腿,“我好无聊啊,陪我玩吧。”

 

      Sardinia放下茶杯,捻起一块糕点,说:“我很忙。”

 

      Erin不依不饶:“你这几天都在花园里种花。”

 

      Sardinia说:“马上就是碧水之星的庆典了。”

 

      Erin重复:“可是你这几天都在花园里种花。”

 

      Sardinia叹了口气,说:“你下来,我和你正经地说说话。”

 

      Erin跳了下来,对着桌上的糕点嘀嘀咕咕了半天,选了形状最好看的一块。

 

      Sardinia一把扯住Erin的衣领,让他的脸慢慢靠近自己。那张白皙俊秀的面容一下子占据了整个视线,Erin的表情却丝毫未变,反而还有闲心慢慢咬下糕点的一角。

 

      红头发的前暗杀者冷静地问:“你要说什么?”

 

      “ Shinkai在梦里预知到了我的未来。”Sardinia伸出另一只手,温柔地摸上Erin的嘴角,帮他拂去糕点的碎屑,“他说,一个月后,你会被委派一个任务。”

 

      “我已经不干暗杀了,现在专职当Orion陛下的随从。”Erin笑眯眯地说。

 

      “价格非常让人心动,说不定你会重拾旧业。”

 

      “什么任务?和你有关吗?”

 

      “有人会付重金,让你来杀我。”

 

      Sardinia一把控住Erin的后颈,嘴唇凑上他的耳廓,暧昧地蹭着,声音低得像是情话,

 

      “告诉我,Erin,你会杀死我吗?”

 

      Sardinia宽大的袖口滑出一柄匕首,他反手握住,抵上了Erin的胸口,“Shinkai劝我先下手为强。我也很想知道,钢铁之星上的人,心脏是否也是钢铁做的。”

 

      “我不会杀你的,你死了我就没有玩伴了。”Erin笑得可爱又得意,“你也舍不得杀我,你只是在试探我,你身上没有杀意,虽然你装得那么凶真的吓到我啦。”他一把抓住Sardinia捏着匕首的那只手的手腕,“我还是喜欢你温柔的样子。”

 

      Sardinia挣开Erin,后退了两步,收起匕首。

 

      “我当过暗杀者,最熟悉怎么杀人了。别人总是被我的表情欺骗,以为我真的是个天真懵懂的年轻人,就在他们放松紧惕的时候——”Erin伸手做了个割喉的动作,“咔嘣,死透啦!”他的脸上还是保持着笑容,语气也十分轻快,“所以你装凶是没用的,你才不会杀我,而且,而且,”他拖长了声音,“你喜欢我——”他扑过去抱住Sardinia的手臂,“我说的对不对?我可是很擅长观察人类情绪的。”

 

      “你不杀我,也是因为喜欢我吗?”Sardinia轻声问。

 

      “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Erin迅速亲了一口他的侧脸,“如果是你希望的,那我愿意学习怎么喜欢你。”

  

  

评论(5)

热度(4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