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三

【一织陆】你是不是暗恋我


※OOC注意!
  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种双向暗恋
  一织陆真好吃嗷!!



一、

      录制完节目已经是晚上了,和泉一织和七濑陆带着满脸倦意拉开车门,驾驶位上的大神万理活力满满地和他们打了招呼。

      “陆君,一织君,辛苦了,今天的工作顺利吗?”

      “主持人都很照顾我们,就是另一个嘉宾一直想扒我们的八卦。”七濑陆把斜挎包抱在怀里,伸手按了按车窗升降键,让风从略略开启的缝隙里钻进来拍在脸上,驱赶一部分燥热。

      “前两天环君也和我抱怨过,说节目组staff给他准备的问题都很隐私,还好有壮五君在旁边解围。”大神万理握着方向盘,扭头看了眼保持端正坐姿的和泉一织,“说起来,今天的一织君格外沉默呢。”

      “只是有点累。”和泉一织扭过头错开七濑陆转过来盯着他的眼睛。

      “万理桑,一织这两天真的很奇怪!”七濑陆气鼓鼓地开了口,“我过去和他搭话也心不在焉的样子,还躲开我!”

      “咦?是闹什么矛盾了吗?年轻人要好好沟通啊!”

      “才没有,一织就是个笨蛋,突然不理人!”

      “七濑桑可以冷静一下吗,我并没有不理您,我只是……”和泉一织开口打算解释,“只是”后面却怎么都接不下去。

      “是因为我前两天吃了三月给你做的小熊煎饼,你生气了吗?”

      “并不是。”

      “我前天晚上不睡觉偷偷玩游戏被你发现了吗……?”

      “您前天晚上不是很早就和我道晚安了吗?”和泉一织将头扭回来,对上那双委屈的橘红色眼睛,神色带了些恼怒,“说了多少次要注意管理身体!今天晚上的蜂蜜牛奶取消,回去我也会和四叶桑好好谈谈的。”

      “欸?一织怎么知道是环推荐给我的,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要我教你怎么打boss吗?”

      “并不需要!”

      “一织好凶啊,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这两天对我的态度这么差。”七濑陆揪住了和泉一织的袖口,小心翼翼地问,“我给你道歉好不好?”

      “您没有做什么,当然,抛开您大晚上打游戏这件事。”

      “糟糕,突然发现说漏嘴了。”

      “七濑桑是笨蛋吗?”

     “为什么又轮到一织骂我笨蛋了!所以你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这两天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总是一个人露出脸红害羞的表情。”

      “那个,这些表现有点耳熟,所以我想问一句,”大神万理突然插嘴,“一织君是有恋爱烦恼了吗?”



二、

      七濑陆有些发愁,因为和泉一织。这位完美高中生表现得越来越奇怪,他开始躲避七濑陆的肢体接触,甚至会偷偷看他,被他发现后又立刻拿手背遮住羞红的脸,同时狼狈地将头转开。

      太不正常了,七濑陆有些苦恼地皱起眉头,在床上翻来覆去滚动着,将枕头拽过来抱进怀里蹭了两下。

      他灵机一动,突然坐起身,捞过床头的手机打开浏览器,开始输入问题。

      【朋友为什么总是偷看我,还会突然脸红?】

      搜索出来的第一个回答:【他可能是喜欢上你了。】

      七濑陆握住手机的手颤抖了两下,他感觉脸颊开始迅速升温,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在一片混乱的思绪中,迷迷糊糊地捕捉到了什么重点:

      可是一织总经常嘲讽我,还总是惹我生气,他怎么可以会喜欢我嘛!

      像是为了说服自己,七濑陆又在搜索栏删删减减了半天,终于确定了问题: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

      回答:【会很关心你,会很注意你的情绪变化,会给你送东西,会想尽办法和你接触……】

      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心想这些东西普通朋友间也是存在的。直到眼睛捕捉到中间一条:

      【甚至会欺负你,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完蛋了!

      七濑陆将手机扔在床上,喉头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用枕头捂住自己越发滚烫的脸。

      完蛋了!一织难道真的喜欢我?!



三、

      和泉一织最近有些烦恼。他发誓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像往常一样在网络上收集粉丝的留言,做一些常规的调查,却不小心点进了什么奇怪的页面。

      网页的内容,是一篇以自己和七濑桑作为主角的小说。

      和泉一织不愿用过多的言语去概括这篇小说,一切都太超出想象了,它甚至在开头就用异常火辣的文字描述了他们是如何进行床上交流的。他仅仅扫过前面几排文字,就吓得合上笔记本电脑。

      chi∥裸的,躺在他身下的,七濑陆。

      和泉一织猛地站起身,无措地围着矮几转了两圈,又懊恼着自己的失态,坐回了原位。

      作者的笔力实在厉害,短短几行,就把那种异常火热的氛围描述了出来。偷尝qing∥欲的男孩缠绵在一起,吐露出的爱语明明是温情的,却沾染了些许下∥流意味。

      今天就不该打开电脑!

      和泉一织红着脸清除了网页浏览记录。


      需要烦恼的事不止这一件,和泉一织发现自己短期内不能正视七濑陆了。每次那个红脑袋凑过来冲自己撒娇,或者他线条漂亮的手臂伸过来勾住自己的肩膀,他脑袋里就会自动浮现什么不能言说的画面。

      橘红色眼睛的男孩乖巧地躺在床上。

      和泉一织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发烫的耳朵却出卖了自己。他只能装作不经意地躲开七濑陆狗狗一样湿润又纯净的眼睛,躲避他的肢体触碰和身体的温度。

      那天就不应该打开电脑!

      和泉一织第17次懊恼地想着。



四、

      七濑陆咬着吸管,盘腿坐在房间的地毯上,再一次打开了TRIGGER的录像,眼神却不自觉有些飘忽。

      屏幕上穿着华丽打歌服的八乙女乐手指轻轻弯曲,做出了一个极为挑逗的动作,歌声又低又磁,

      “越过边界线到这边来啊——”

      七濑陆像是突然惊醒,眨巴了两下眼睛,目光追随着舞台上的九条天,脸上渐渐带了些犹豫。

      天哥应该可以帮我解决困扰?

      七濑陆吸空盒子里苹果汁,清甜的液体暂时抚慰了有些躁动的心情。他下定决心,拿起手机点开了九条天的头像,斟酌着输入了文字。

七濑陆:天哥,你现在工作吗?方便和我聊天吗?

    

七濑陆:我有问题想问天哥。

      

九条天:我在休息室哦。陆想问什么?

      

七濑陆:天哥!

      

七濑陆:(kinako高兴)

      

七濑陆:天哥,我想问问你

      

七濑陆:我……

      

七濑陆:我有个朋友,他遇到麻烦了,想判断一下某个朋友是不是喜欢上自己了。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想帮他问问天哥。

      

九条天:我也没有谈过恋爱哦。

      

七濑陆:可是天哥很聪明嘛,什么都知道!所以我想问问天哥,我朋友的朋友,总是偷偷看他,被他抱住的时候还会害羞。

      

七濑陆:虽然总是开口嘲讽,有时候还会说很讨厌的话,但是本质是个温柔的人。

  

七濑陆:啊,偶尔也会夸奖我的朋友,很认真的会让人害羞的那种夸奖!

      

九条天:还会给你朋友泡蜂蜜牛奶。

      

七濑陆:欸?不是蜂蜜牛奶,没有蜂蜜牛奶!!天哥你在说什么啦?

      

九条天:什么都没说哦。

      

九条天::)

      

七濑陆:天哥为什么要学nagi,有点可怕……

      

九条天:^_^

      

七濑陆:只是我的朋友!不是一织!和一织没关系!

      

九条天:嗯,没关系。

      

九条天:陆帮我转达你的朋友,想知道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开口问呢?



五、

      和泉一织发现七濑陆也变得奇怪起来,总是用一种鼓励的、温柔的目光看着自己,甚至带了一点点诡异的期待。

      他发现了什么吗?

      不可能,如果他知道自己躲开他的原因,只会又羞又气地大声骂自己笨蛋。

 

    难道是想念蜂蜜牛奶了?

      和泉一织在厨房里踌躇了很久,还是从冰箱里拿出奶粉和蜂蜜,泡了一杯牛奶送过去。在这五天的时间里,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变得极为奇怪,和泉三月和旁敲侧击地问了好几次是不是吵架了闹矛盾了。

      敲开房门,和泉一织看到七濑陆鬼鬼祟祟地把手机藏到身后。

      “您今晚也准备熬夜打游戏吗?”

      “我,我只是在看一点东西!”七濑陆接过牛奶杯,声音有些紧张。

      在做了两天的心理斗争后,七濑陆终于决定正视自己的心情。

      一织喜欢自己的话,是拒绝还是接受呢?

      自己也喜欢一织吗?

      情人之间会做什么?牵手,还有……接,接∥吻?

      一织有些羞于表达情感,很多次都是自己主动牵上去的。一织的手掌要大一些,指节修长,握上去有些凉,但是很舒服。

      一织,一织的嘴唇,看上去,很柔软……

      不行不能想这些!太羞耻了!

      七濑陆感觉自己的脑袋里挤满了乱七八糟的疑惑与顿悟,勉强从乱成一团的思绪中抽出一个结论:

      大概,也许,可能,我也是喜欢一织的。

      隔了五天终于和新出炉的初恋对象有了一次正经对话的机会,七濑陆不知所措地握紧了手里的杯子,小口啜着杯中温热的液体。

      “那个,一织……”

      “七濑桑,您——”

      “一织先说。”

       “我……七濑桑最近睡眠还好吗?”话题和语气都是硬邦邦的。

      “最近都睡的很好,也没有咳嗽了。”

     “嗯。”

      房间又陷入了沉默,七濑陆的手心隐隐开始出汗。

      “一织看电视吗?”他一把抓起遥控器,随便摁了两下,试图缓解尴尬的氛围。

      电视里播的是十龙之介最新主演的电视剧,富家少爷和落魄女仆的老套故事。富家少爷敞着白衬衫露出饱满的胸肌,挑起女仆的下巴。

      “喂,你知道怎么接∥吻吗?”电视里的十龙之介露出痞笑。

     七濑陆手忙脚乱地换了台。

      这次跳出来的是千的旧电影,他搂住身材性感的女主角,薄薄的嘴唇擦过对方的耳廓。

      “我们来接∥吻吧?”

      七濑陆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叫,眼疾手快地关掉屏幕。

      “今晚的电视不好看。”他努力勾起一个笑容,试图解释。

      “七濑桑最近也很奇怪。”和泉一织沉默了片刻,开口引出正题。

      “一织你用了‘也’对吧!奇怪的不是我一个人啊,最开始奇怪的是一织才对!”七濑陆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猫咪,“都怪一织让我这么烦恼!”

      他气鼓鼓地把手里的牛奶杯搁在桌子上,蹭到和泉一织身边。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地毯上,隔了一个手臂的距离。

      “一织,我想问你,”七濑陆搁在腿上的拳头悄悄握紧了,声音紧张得有些颤抖,“你是不是喜欢我?”

      “什么?”和泉一织睁大眼睛。

      “一织不喜欢我吗?那你最近为什么一直偷偷看我!”

      “因为某些原因……”难以启齿的原因。

      “所以是我误会了?我还以为一织喜欢我,才会对面我的时候表现得那么奇怪!”巨大的羞耻袭上心头,一厢情愿的委屈让他的眼眶开始变得湿润。

      “等等,七濑桑不要哭……”

      “才没有哭!”橘红色的圆眼睛自认为恶狠狠地瞪了过去。

      “我也不是,那个,我并不是……”和泉一织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结结巴巴地回应着,“我并不是不喜欢您!”

      “欸?”

      “七濑桑,我喜欢您。”

      “啊,等等,一织太狡猾了居然突然告白……”七濑陆有些慌乱地捂住发烫的脸,整个世界被加速的心跳声淹没。

      “七濑桑呢?”他轻声反问。

      “我,我应该也是喜欢一织的……”

      “您为什么这么不肯定啊?”和泉一织的目光变得极其温柔。

      “我可能需要确认一下!”七濑陆鼓起勇气按住对方的肩膀,两个人的脸挨的很近,和泉一织甚至可以清晰看到他睫毛弯曲的弧度,鼻梁旁垂落着的一根细软的发丝,以及瞳孔里自己的倒影。

      “一织,我们来试试接∥吻吧!”



评论(50)

热度(6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