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三

【天陆】沙雕脑洞




我又来ooc了




看了微博上蝉的梗,




我觉得九条天每次打开rc都是这样的:






七濑陆:在吗,在吗,在吗天にぃ?

  
        天にぃ在忙吗?工作还顺利吗?

   
       在吗,在吗,今天我吃了蛋包饭哦!

           
       天にぃ在不在,在吗,天にぃ,在吗?

            

        果然是讨厌我了吗,你不喜欢我了吗?

 
        在吗天にぃ,可以发照片给我吗?

              
        我用我的和天にぃ交换好不好?










八乙女乐:龙,天怎么在疯狂自拍……


十龙之介:可能是今天的发型做得格外帅吧……?






评论(18)

热度(4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